学校主页|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

日期:2024-03-13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科学谋划助推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近日,社会科学研究院召开2024年工作务虚会。学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出席会议。社会科学研究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院长曲红梅主持。

会上,社科院班子成员紧密围绕主题,结合分管领域和本职工作,从扎实推进创新团队建设开展有组织科研、加强高端智库建设、构建科研新质生产力和繁荣吉大文科等方面,开展深入讨论,详细分析了现状,深入挖掘潜在问题,并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解决方案。

党委副书记韩喜平对社科院领导班子成员的交流发言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大家所作的汇报有分析、有思考、有问题、有举措,对社科院下一步工作具有很好的启发与借鉴意义。希望大家集思广益,进一步形成共识与合力,为高质量推进新一年工作打下了坚实基础。

曲红梅表示,社科院领导班子会认真总结本次务虚会的研讨成果,通过“务虚”与“务实”相结合推动工作创新,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务实的作风,推动社科院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绩,为学校哲学社会科学事业的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