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社科动态

社科动态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社科动态 > 正文

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一行赴厦门大学调研

日期:2024-03-28 点击数: 来源: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校际交流互鉴,进一步推进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3月25日,校党委副书记韩喜平一行到厦门大学调研,厦门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方颖参加座谈。

    

方颖首先对韩喜平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厦门大学的文科科研情况和发展前景。方颖表示,厦大与吉大两校之间交流密切,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两校专家学者能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宝贵经验,推动在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共同实现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

韩喜平对厦门大学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表示感谢。他简要介绍了学校自“哲学社会科学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实施以来的工作进展与成效。韩喜平表示,厦门大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哲学社会科学相关学科有着深厚的学术积淀和优良的人文传统,希望两校之间健全完善交流互动机制,定期沟通,取长补短,强化互学互鉴,促进文化交融,加强务实合作,实现共同发展。

座谈会上,两校围绕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平台建设、国家级科研项目获立、科研评价机制改革、学科交叉融合、学术交流与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务实的交流。

调研期间,韩喜平受邀做客厦门大学党校名家讲坛,为厦大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学术讲座。厦门大学党委常务副书记林东伟出席讲座并为韩喜平颁发“党校名家讲坛纪念牌”。

学校发展规划处、社会科学研究院、文学院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