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学术刊物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学术刊物 > 正文

关于征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调整建议的通知

日期:2014-07-20 点击数: 来源: 吉林大学社会科学处

 

关于征集《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
调整建议的通知
校社科字〔2014〕64号
校内各有关单位: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以下简称《刊物等级目录》)于2009年发布后,对我校哲学社会科学的繁荣发展起到重要推动作用,已成为科研成果评价的重要依据。鉴于《刊物等级目录》所依据的“中文社会科学引文索引(CSSCI)”收录期刊目录已经更新,现决定启动对《刊物等级目录》的调整工作,向各单位征集调整建议目录。
刊物等级目录调整工作事关学校哲学社会科学科研发展和教师切身利益,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此项工作,在广泛征求教师意见的基础上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依据《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调整原则,提出本单位所含学科的各等级刊物的建议目录,并将所提各等级刊物的建议目录打印稿经学术委员会主任签字、加盖单位公章后,于9月12日前送交社会科学处。
社会科学处将在综合各单位所提建议的基础上,拟订出调整后的《刊物等级目录》,提交人文、社科学部学术委员会审议。
 
联系人:于晓海 朴素  
电话:85167056
    邮箱:xiaohaiyu@jlu.edu.cn
附件:1.《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调整原则
2.吉林大学哲学社会科学学术刊物等级目录(2009年版)
          3.CSSCI2014-2015年收录的来源期刊目录     
4.CSSCI2014-2015年收录的来源集刊目录
 
 
社会科学处
                                        2014年7月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