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主页| 科研创新服务平台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提名及评选工作的通知

日期:2024-03-05 点击数: 来源:

校社科字〔202414

校内各有关单位:

按照“关于启动第届、第届吉林大学(力旺)基金评选工作的通知”的要求,依据《吉林大学(力旺)捐赠资金管理办法及配套实施细则》的相关规定,现组织开展第届、第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哲学社会科学类候选人提名工作,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奖项名额

届、第届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含自然科学、哲学社会科学)共评选2名。

二、评选条件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可参加本奖项评选。

1.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

2.高等学校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人文社会科学)一等奖及以上奖励的获奖人;

3.承担国家重大战略项目,在学科建设、学术创新、国际合作、服务社会、成果转化等方面具有突出贡献、产生重大社会影响的个人。

三、评选流程

1.提名。(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实行提名制度,不受理自荐。候选者可由各单位作为提名单位或者由哲学社会科学资深教授、往届(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获得者进行个人提名。候选人提供相关证明材料,提名推荐单位或提名人提出提名推荐意见。

2.评选。社会科学研究院收到评选材料后根据提名推荐情况提出入围名单,并提交评选委员会研究讨论,最后投票产生结果。

3.公示。根据投票结果将获奖候选人名单在校园网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如公示期内无异议,将获奖候选人名单报校友和基金工作办公室。

四、材料要求

请相关单位按照相关要求组织推荐工作,填写提名推荐书并提供相关佐证材料,于319日前将推荐材料(含电子版)报送至鼎新楼A501

联系人:于晓海  刘卓

联系电话:85167056

 

附件:吉林大学(力旺)杰出科研贡献奖提名推荐表

 

 

社会科学研究院

202435